当我看完白夜追凶(关周)

大家好,我是一个姗姗入坑的人,然后昨天看完了剧,然后我被虐了,现在很不开心。
一面怀抱着对巡花和关队的爱一面默默哭泣(没有)有一些看法我得说出来才能平复我的心情。
事先说好,我没有看原著…而且这个分析,也是建立在关周同人之上。

也许有人会说,关周这一对单箭头
我不听我不听他们不是,因为老关绝对不是冷漠的人。
他有一个目标,拿到案卷,那么在这个目标达成之前,其他的都是扯淡。
找人盯着我,无所谓。虽然这么说,但他对周舒桐也是认真教授的,他对这个小徒弟不好吗?他像一个老师一样教她破案技巧,也为她的错误主动承担在自己身上。
有人说智商高的人情商低,我觉得不一定。
探案需要熟悉很多东西,包括心理学这方面,所以老关肯定对每个人的情绪都会去摸索,那他为什么不回应,因为不到时候。
他不是看不见,他是看见了,他得装作一无所知。大概就是那种,如果事情没结束,他能这份感情带进坟墓。
巡花的位置和立场,对于老关来说太危险了,就连带球的弟媳他都保持谨慎态度,更不要说周巡了。我觉得如果可以,他只想一个人调查这件事,一个人的话考虑的不需要那么多。

再说说巡花。
在那之前我需要大声的向巡花表达我的爱意,请关老师留我一条小命。
巡花,15年表白那段就别说了,我哭晕在厕所。
他,真的,很想让他们告诉他。
就像弟媳吼弟弟的一句话“你去信任别人都不信任我。”
估计巡花也很想冲老关吼,而且还想揍他(…)
但我也觉得巡花自己不清楚自己立场和位置问题吗,他肯定清楚,可他不希望是关宏宇做的这件事这种想法不比任何人少。
那是他之前的老师,他15年朋友的弟弟啊。
然后我设想了一下,如果巡花在一开始就知道了这件事——那他也不会赞成老关的做法的。因为他是个警察,那弟媳怎么回事?可能这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或者是因为巡花是队长,是这个案件的负责人之一?或者因为,弟媳和弟弟已经是两心相悦心意相通而哥哥和嫂子(?)并不是?
所以得出结论,解决这件事的办法就是,关队你快去表白(?)但关队不可能表白,于是无解


其实这真的是隐藏双箭头,没办法,关队心海底针,他藏的太深了。

我心疼巡花,也心疼关队,弟弟我也心疼,这个剧就让我难过。
想吃糖…不然我就自产,有小可爱想提供点傻白甜的梗吗?

评论(26)
热度(21)

© 蠢货不姓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