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mas-后知后觉,阴差阳错和为时不晚

我最后还是写了RPS....



轻松向甜饼

写的我好累这次


素材来源于各种采访和花絮

他们的糖太多了,我写不过来




Thomas在剧组第一天就被迎面而来的美国青年的热情吓到了,他恍惚的觉得迎面扑来的仿佛是一只大型的金毛犬,看着人由于兴奋而亮起的眼睛,觉得如果有尾巴那它一定此时此刻在人身上摇的正欢。

对方拉着自己的手热切地聊了20分钟,在第10分钟的时候Thomas眨了眨眼突然想到:他好像是演过少狼来着。

英国人和美国人人有很大的不同,Dylan又觉得Thomas和他见过的其他英国人也不同。他有时候会尽显英国人的绅士风度,有时候却又像美国人一样热情健谈,他喜欢贝司,手卷烟和机车,Thomas就像个矛盾体,而他本身又完美的融合了这些矛盾。

 

Dylan一屁股坐到Thomas身边,而后者温习台词的进程被迫打断,Thomas习以为常地轻叹了口气却早就发现自己无法对着Dylan的脸,准确的说是眼睛,发火或者说不。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星球大战,Thomas表示自己喜欢Han Solo,因为他飞船开的很棒。Dylan反驳Skywalker家的人飞行细胞也非常出色,Thomas紧跟着表示因为Han同样拥有千年隼号。Thomas想着也许话题要结束了,却紧接着被Dylan拉过去跳舞,他并不是很擅长这个,站在后面看着最前头的Dylan,发现这个美国人不仅鼓打得好,舞跳得也不错。

Dylan很喜欢拉着Thomas做很多事,并且忍不住地用一些小动作和小表情去逗他,看着英国人嘴角抑制不住的弧度和连声的笑声, Dylan忍不住有些小小的骄傲,他不确定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也许因为Thomas在这个热闹的剧组显得有时候太安静了。

嗯,一定是这样。

 

“Thomas长得真好看”

“他是挺好看的。”

Kaya扭头瞪着连头都没抬就接话的Dylan半晌,后者却全然没注意到一般合上剧本就找到话题中心的人。

Kaya有些状况外的看着两个人哥俩好的聊了起来,她觉得自己可能无法理解男生间的友谊了。

李基弘表示这个锅我们直男不背

 

Thomas觉得有些东西他现在有些摸不清,感受着胳膊上贴上的热度他忍不住三番两次地用余光打量了身旁的人,而后者显然毫不自知。Thomas眯起眼睛想着这是第几次大半夜的对方敲开自己房车门来对台词了。

Dylan是剧组的调和剂,毫不夸张地说,他能逗笑剧组每一个人,他就像太阳,散发着光和热。

太暖和了。Thomas享受着人靠近时候的体温无声喟叹着,他垂眸看着剧本上的台词决定有些东西他需要确认一下。

 

亲吻赌约就是这么初具雏形

 

Thomas由于座位的高低差而不得不微微扬起下巴,他目光停在人唇瓣上又移回那人眼睛里,来来回回两次后他倾身主动靠了上去,温热的鼻息逐渐交缠在一起,周围的一切仿佛都安静了下来,Thomas以为他要赢了,下一秒对方却退开了,微不可察地僵硬了一下身子他很快全然不在意地笑开了坐回原位。

Dylan听到这个赌约的时候毫不介意的答应了,并且对自己能赢有着百分之百的肯定,然而当Thomas靠上来的时候,Dylan看着对方睫毛在下眼睑打出的阴影,和嘴角弯起的弧度,心跳竟然空了一拍,慌乱之中无数的想法涌上大脑,在自己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向后退去了,并在半秒之后就后悔的想咬死一秒之前的自己。

Dylan遮掩般地摸着唇,期盼着夜色能遮掩他泛红的耳朵,并且惊慌地意识到他好像恋爱了。

那场戏最后拍的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

一个后知后觉的恋爱和一个阴差阳错的失恋

 

Dylan忽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Thomas,毕竟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了同剧组的同事这件事还是对他有一定冲击力,他开始忍不住的观察对方,阳光下变得有些浅的金发,纤长的睫毛和下面暖棕色的眼睛,甚至一个不小心他就会迷失在对方嘴角的弧度。

Thomas觉得最近身后总是凉凉的。

 

Kaya的女性直觉正在疯狂闪着灯。

 

三部的拍摄期是段很长的时间,他们变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但也仅仅止步于朋友,Dylan觉得Thomas有时候会把两个人的距离拉的很亲昵,却又在下一秒变得疏远,若即若离的态度让他的心跟着忽上忽下。而Thomas无法克制自己在Dylan靠过来时,全身细胞都跳跃尖叫着喜悦,他却只能咬着牙把这些都憋在心里。

Thomas在看到粉丝手机壳上熟悉脸的时候忍不住笑着指出“Dylan”

打开电脑原本想查阅资料却又不知道怎么的点开了少狼

“你最喜欢的台词是什么?”

“Please…Tommy…please”

 

30遍Newtmas一个尽力稳住声线,一个藏起发颤的指尖

 

Dylan手要拍下去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心里一紧,Thomas下意识蜷起手指内心祈求着千万别,在那一下落在膝盖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却又难掩失落

Thomas听着Dylan用委屈巴巴的语气抱怨着去伦敦宣传时候抛下他的事儿,又想到那天自己近乎逃避的心态

 

Dylan没有告诉任何人他把Newt的项链和那封信夺了过来。

 

两个人这种模糊不清的态度保持了很久,直到Thomas去了LA并且毫无骨气地答应了Dylan住在对方家里。

挂了电话Thomas忍不住捂住脸

你完蛋了Thomas


Dylan推开卧室门看着睡在床中央的人,蹑手蹑脚走到床边贪婪地盯着那人睡颜,坐在那人身边用视线将对方线条描摹了一遍又一遍,他觉得心跳和呼吸在被无限拉长,就像又回到了那个赌约的晚上,只不过他是那个靠近的人。

唇瓣相贴的时候Dylan内心赞叹着它们的柔软

Thomas朦朦胧胧想着自己也许又在做梦了,所以他抬起手臂揽上那人脖子加深了这个亲吻

 

“所以这是同意了吗?”

Dylan飘飘然地问道

Thomas摸着红肿的唇瓣半晌都没有回答,在注意到对面的大型犬科动物仿佛耳朵都耸拉下来后他一把推翻了对方,捧着人脸颊再次吻上去,他感到压在自己脑后的力量散发着渴求,撤开些许距离Thomas气喘吁吁地笑着

“这才是同意。”


幸好为时不晚。


END.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蠢货不姓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