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指甲油

短打温馨甜



梗来源戳爷说他焦躁的时候会涂指甲油,那让他平静下来



文笔写不出我想象中万分之一的美好


ooc是我的,祝食用愉快





Thomas用钥匙打开家门的时候被里面比往常略显浓重的烟气熏到了,他微微皱起眉头却并没有出声,将外套脱下挂在门口的大衣架,背包放在鞋柜上,换好了舒适的家居鞋才安静地穿过走廊走到客厅。


他的恋人坐在客厅的窗台上,并没有被他回来的响动从思绪中惊醒,Newt目光透过窗户看向外面,他曲着一条腿踩在窗台的大理石面上,另一条腿自然下垂,赤裸的足尖抵着地毯,左手夹着的香烟已经快要燃尽,而他却毫不自知,夕阳柔软的光线穿过玻璃将一层金橘色地薄纱披在对方身上,而纤长的睫毛随着人的眨眼而脆弱的颤抖着。


Thomas先走进卧室从衣柜的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然后他返回客厅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在地毯边缘脱掉鞋子赤脚踩上去,他无声地坐在窗台的另一侧目光扫到对方身边的烟灰缸里堆积的烟头。


“Hey…babe?”


被惊醒般Newt回过神看向Thomas,他将烟头掐灭在烟灰缸里,“You’re back.”声音由于抽了一下午烟而沙哑,他试图挑起微笑但显然并不成功,“How is your day?”


Thomas简单鼻腔哼鸣应了一声抬手攥住人脚踝放到自己大腿上,拇指摩挲着干净白皙的脚背,指甲剪得整齐圆润,他打开盒子从里面摆放整齐的指甲油里挑选了靛蓝色,拧开盖子将毛刷上过多的颜色在瓶沿处抹掉些许,垂头二指捏着对方拇指两侧认真地将颜色刷上去,从指甲低端平缓地拉出色彩。


“Minho今天闯祸了,”Thomas给人涂着食指头也不抬地说着,他听到头顶打火机中火石摩擦出火花的声音,紧接着熟悉的烟雾再次飘到眼前,“你该看看他被Teresa满楼层追着跑的样子,那个闪客。”Thomas语气带着轻松的笑意,Newt跟着笑了一声却又没接话,“这次的企划反响不错,我想应该会非常顺利。”Thomas也并不在意只是轻声讲着,偶尔由于手下涂抹的工作而停顿几秒钟然后会继续讲述一天从早到晚细小的事,从早上咖啡机里又没又水了,午饭的三明治少了一块肉,之前买的植物竟然顽强的开出了白色的花…


Thomas突然想起他第一次帮Newt涂指甲油的时候,握着人脚踝都不敢使劲,仿佛对方是个易碎的瓷器,紧张地刷子都拿不稳指甲油涂得乱七八糟,而现在他毫不怀疑自己可以把这个拿出去当一门手艺。Thomas捧着Newt的脚轻吹着气,后者觉得有些痒而下意识蜷缩起脚趾。


当Thomas抱起人右腿,换上宝石蓝色准备涂在另一只脚趾甲上时,一直保持沉默的Newt突然开口,“今天有人提到了我过去的事。”Thomas手下动作微不可察地停顿了半秒,他的目光扫过人右脚踝上的伤疤,他没有抬头只是用单音节发出了疑问。


“Tommy…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恋爱对象。”Newt的声音有些颤抖,Thomas今天第一次地抬起头看向自己的恋人,眼神拨开氤氲的烟雾直直地往进那人眼底,他一把扣住人脚踝,Newt剧烈地瑟缩了一下试图收回右腿,然而Thomas收紧五指并不给他任何机会。


“Newt,”与手下动作相反的,Thomas的声音听上去带着沉稳的温和,“Ilove all of you, include your defects, your histories, your mistakes, your smiles, your jokes, your sarcasm, your envies and your angers*. I love you, just because who you are. ”


Thomas垂头捧起Newt的右脚唇瓣轻柔地落吻于他脚踝的伤疤,Newt觉得他拿烟的手有些脱力,所以他掐掉烟头顺着窗台边缘挪动身子靠向自己的恋人,撑起身子坐上对方的大腿环住人的肩膀垂头用发颤的唇瓣吻上去。


Thomas自然而然地用手臂撑住他的脊背,从喉咙里滚出几声笑意回吻着对方的唇,“你的指甲油要蹭花了Newt”


“管他呢,”Newt低声嘟囔着,“现在我想吻我的男朋友。”


END.


*来源于看到的一句西语。Te quiro a ti con todo incluido: Tus defectos, tu pasado, tus errores, tu sonrisa, tus bromas, tu asrcasmo, tus celos, tus enojos.

评论(8)
热度(78)

© 蠢货不姓夏 | Powered by LOFTER